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usa.fjsen.com 2018-11-15 16:38:08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11月8日,收到邵武市委组织部下发的“组织广大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电话通知后,邵武市立医院党委办公室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至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观看,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按照要求上报收看情况及观后感想。

各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直播、手机、共产党员网等多种渠道收看了节目,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微信群纷纷亮出观后感,门诊支部党员张恒超这样写到“看完榜样3专题后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就像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榜样的先进事迹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使我对如何做合格党员有了深刻思考”;内科支部书记李泽发这样写到“榜样的力量,使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坚定前进的方向,做好本职工作,向榜样看起,真心实意为病患者服务,积极为病人排忧解难”;外科支部党员傅桂金这样写到“向榜样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医务人员的职责,为人民服务”。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首播,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了该节目。大家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