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党组决定开展向慕容慎行同志学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5 11:34:5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广泛凝聚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11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研究决定,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向慕容慎行同志学习的活动。

慕容慎行,男,1934年11月出生,195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全国援外战线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我省神经医学专业的创始人之一,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因病于2018年10月16日逝世。

慕容慎行同志热爱党、心系人民,致力于党的卫生健康与医学教育事业,把个人的奋斗和卫生健康与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个人的追求同党的根本宗旨紧密联系起来,用“入党一甲子,为民一辈子”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