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培训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4 08:49:38  刘必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学们学习感受脉搏。

东南网11月14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必然 通讯员 胡莹亮 文/图) “遇到这些情况,大家一定要牢牢记住CAB,C(Circulation)是胸外心脏按压建立人工循环;A(Airway)是保持气道通畅;B(Breathing)是人工呼吸……”11月5日下午,永定三堡中学礼堂内加设了一节与众不同的课程——永定区中华职业教育社与永定区医院共同组织开展的“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培训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中,来自区医院的应急救护专家针对中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实际需求,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三堡中学的师生详细讲授如何处置常见意外伤害、“黄金三分钟”“心肺脑复苏术”等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