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咸村镇计生协会联合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3 16:01:25  陈显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显源)为帮助家长提高育儿水平,帮助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周宁县咸村镇计生协会在川中村设立早教示范点,通过开展婴幼儿健康体检、早教知识讲座和亲子活动,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成长。此次项目深受群众好评。

2018年11月13日,咸村镇计生协会携手幼儿园老师,指导家长与婴幼儿开展拼图、套圈等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活动,不仅让宝宝们感到游戏的快乐,促进宝宝们肢体和大脑的发展,提高了他们的手脚协调能力,加强了父母和婴幼儿的沟通,增进双方的情感。此次活动,通过教师的讲解、示范,传授育儿知识,提高了婴幼儿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使家长们获得了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为孩子进一步健康、快乐地成长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