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综治“三率”提升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9 17:23:3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清流建设,有效提升清流县综治“三率”(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水平,清流县卫生监督所开展综治“三率”提升宣传活动,并发动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2018年10月22日下午,清流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综治“三率”提升部署会,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综治“三率”提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要认真抓好综治“三率”宣传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要通过宣传栏、微信群、LED显示屏及挂乡包村入户宣传等多渠道宣传综治“三率”。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综治“三率”问卷调查测试。

党员干部进挂包村开展综治“三率”入户宣传活动。11月7日,清流县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一行人在灵地镇步云村李金旺书记等的陪同下到挂包村灵地步云村开展综治“三率”入户宣传活动。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我所党员干部同村民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征询村民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村民宣传普及综治知识,并详细介绍综治“三率”问卷调查内容,同时发放宣传材料40余份。(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