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级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队和省级突发中毒处置队开展2018年野外综合拉练

2018-11-08 16:19:5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增强新时期应急队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团队意识,培养一支具备“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队伍。10月31日~11月2日,省级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一队和省级突发中毒处置三队40余人前往罗源开展了为期3天的2018年野外综合拉练。省级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一队领队、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郑奎城参加了拉练活动。

此次综合拉练包括队伍收拢集结、队列训练、营地帐篷搭建和拆除、水质快检培训和训练、数据采集展示、无人机操作与训练、消杀器械操作与训练、发电机操作与异常状态处置、负重行军训练、模拟场景磨合彩排操练等科目。针对上述科目,邀请相关负责人做专门讲解与现场示范,确保每位队员都能熟练掌握。

通过综合拉练,进一步修订完善了两支队伍的功能作业清单与操作规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委应急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