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8-11-08 15:41:58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深刻认识邪教本质,引导身边亲友远离邪教组织,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11月7日,永安市卫计局、燕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龙翔社区开展“拒绝邪教 珍爱生命”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群众了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如何反邪教,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能力,对邪教组织有自我识别能力、自我抵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的忧患意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反邪教斗争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杜绝邪教传播蔓延。

另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人员还现场免费提供健康义诊和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