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李家乡开展健康生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8 15:22:5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为更好的宣传计生政策,丰富农村育龄妇女的文化生活,李家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巧借11月7日晚举办的“扫黑除恶众志成城 平安清流人人参与”文艺巡回演出的机会,开展健康生育宣传活动。

晚会由舞蹈《欢聚一堂》拉开序幕。紧接着李家舞狮队登上舞台为大家带来欢乐的文艺演出。晚会中间,主持人穿插了一些健康生育、婚检、优生等知识有奖问答,观众纷纷踊跃抢答,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活动中发放宣传手册450余份,避孕药具230余盒,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了大家对计生健康知识的关注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促进了李家乡人口健康、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