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洲社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8 15:13:20  郑宝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宝华)为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服务广大糖尿病患者,让广大患者朋友们更好地认识、了解糖尿病,11月8日,金洲社区邀请海滨卫生院黄医师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糖尿病健康讲座”,众多病友及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黄医师主讲了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基础知识、防治知识,以及如何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和适当规律的运动来控制血糖,强调大家要树立“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观念。讲座结束后,医师们还耐心与患者亲切交流,为患者答疑解惑,为患者提供合理用药、科学饮食的专业性意见,并为与会者免费检测血糖和测量血压。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居民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