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开展“大宣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7 16:02:38  李秀坤 罗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罗婷婷)11月5日,蕉城区卫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党组、局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涛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摆脱贫困书》中章节:滴水穿石的启示。通过宣讲,进一步统一全局干部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卫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入脑入心。

此次学习活动突显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大学习”热潮。下一阶段,党组班子成员将陆续到所挂点乡镇卫生院进行“大宣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