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强化协管培训 提高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11-06 15:58:00  龚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颖)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业务培训,提高协管员的服务水平,南平市建阳区崇雒卫生计生执法中心于11月6日组织20位卫生计生协管员进行培训。会议由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中队长陈继明主持。

此次培训从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的设立及变迁、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情况、协管服务工作探索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各类巡查记录表、信息报告登记表的规范填写,并对2018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评估进行强调。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中队长陈继明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把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做真做实;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巡查到位,确保协管服务规范实施;三是要对照考核指标,全面落实整改,提高协管服务水平。

随后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等几个方面结合基础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实际进行了培训和考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乡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的标准化和统一化水平,为我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卫生安全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