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松柏社区亲子早教课开课了

usa.fjsen.com 2018-11-06 15:55:08  曾吉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吉玲)随着家长们越来越对儿童早期教育发展的重视,松柏社区计生协联合辖区内热心企业哈迪宝贝早教在松柏公园社区书院开设早教室,每周二上午9点半为辖区0-3岁的宝宝家庭进行亲子早教课,早教课程以音乐游戏、精细动作、奥尔夫音乐、绘本阅读等结合0-3岁儿童发展规律旨在让宝宝们达到“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

首堂亲子早教体验课在2018年11月6日如期举行。活动邀请辖区内0-3岁5个亲子家庭。课程开始贝贝老师通过卡片记忆引起宝贝们的注意力,模仿猫猫吃饭音乐律动热身,再由宝宝为小猫喂饭的手眼协调的练习,最后在彩虹伞亲子互动加强宝宝的专注力短短的15分钟课程,紧紧吸引着家长和宝贝们的注意力,最后宝宝们充满了不舍的与贝贝老师握手说再见。宝宝们对以后的课程充满了深深的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