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行政支部开展“新思想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5 17:25:26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10月下旬,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的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经过两个月的集中学习,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邵武市立医院行政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

党员中既有行政管理、医疗业务管理人员,也有财会人员、120驾驶员、接线员。大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摆脱贫困》,立足岗位实际,谈体会、说感想。

行政支部党员、120驾驶班驾驶员沙石泉同志谈到《滴水穿石的启示》这样写到:“联系工作生活,坚持每日出车,完成任务回到单位,仔细保养救护车,认真学习交规,不断锻炼自己的驾驶技术,做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次次都把出车任务完成,这种点滴积累滴水穿石的精神给我的启示,将为我将来工作生活中获取更大更多的支持。”

行政支部党员姜德胜同志结合监察岗位工作实际,这样写到:“作为监察室工作人员,要努力完善医院日常监督和重点防范相结合的监督模式,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不少党委委员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同时,也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要求,一件一件事情盯着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

市立医院党委其他党支部也先后开展主题讨论学习,每个支部择优挑选了三篇心得体会在全院党务公开栏展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