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泰县中医药学会正式成立

usa.fjsen.com 2018-11-05 15:43:52  吴婧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婧颖)10月31日,永泰县召开县中医药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73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医药学会领导机构,并表决通过了《永泰县中医药学会章程》。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坤勤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就做好中医药学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二要发挥学会应有作用。将学会工作融入卫生工作大局,繁荣学术,提升中医药学术质量与学科发展层次,通过强化培训提高中医药人员素质和技术水平;三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重视行业自律管理,主动接受卫计行政部门指导,积极作为,抓实制度建设,注重发展实效,理论联系实际,助力全县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学会的成立标志着永泰县中医药领域有了专门的学术组织,为从事中医诊疗业务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好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