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11-02 17:14:4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顺昌县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安全水平,保障广大农村群众饮水安全,11月1日上午,顺昌县水利局联合县卫生监督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举办“顺昌县加强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全县各乡镇(街道)供水站负责人及管水人员23人参加会议。

县水利局再次组织学习《南平市卫生计生委、南平市水利局转发关于加强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卫生监督所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就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饮用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供水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饮用水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卫生管理,严格制水工艺流程,确保水质达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生活饮用水的消毒、水质检测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促进供水单位的水质处理更加科学规范,为有效提高供水水质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