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委巡视七组进驻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巡视工作

2018-11-01 10:03:1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七组进驻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巡视工作。2018年10月31日上午,省委巡视七组巡视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办游美萍主任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五年巡视规划的要求和省委于伟国书记对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动员会上,游美萍主任、谢仰俊组长分别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省委巡视七组副组长张秀榕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部分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会议。

谢仰俊组长对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牢牢把握巡视工作重点任务,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履行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开展监督,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检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营造良好巡视监督氛围。要及时公布巡视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视组的联系方式,鼓励知情干部群众反映和巡视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游美萍主任对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和方式,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做好这次巡视工作,是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省委巡视七组的共同政治责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提供保障,加强协调,并做好对巡视组的监督工作。

黄如欣书记、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做表态讲话,表示省委巡视既是对省卫生健康委工作的关心和关怀,更是省委交给新组建的卫生健康委党组的一项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巡视工作的各项部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三要扎实做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确保健康扶贫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工作动员会现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