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加强流感防控 保护幼儿健康

usa.fjsen.com 2018-10-31 15:45:42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感防控知识讲座走进县一幼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的通知》,切实预防冬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10月29日下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走进闽清县第一幼儿园,为全体教师和保育人员等举办一场以“加强流感防控 保护幼儿健康”为主题的防控流感知识讲座,旨在有效预防和控制季节性流感的发生,保障幼儿园师生的身体健康。

本次讲座采用PPT课件,全面、系统地讲解了防控流感的相关知识以及幼儿园开展流感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幼儿园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儿童密切接触程度比较高,同时儿童是传染病易感人群之一,在冬季来临之际,要加强疫情监测,落实好防控流感的各项措施。

通过讲座,使幼儿园教职工对流感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传染病的防控意识和能力。同时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认真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是保障全体师生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更好地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