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寿宁县领导雷春雄关注“名医工作室”建设

usa.fjsen.com 2018-10-29 16:07:39  叶美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2018年10月23日,寿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在县卫计局局长周少波、县中医院院长曾小明的陪同下到该院走访了解“名医工作室”工作开展和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雷春雄部长分别与“名医工作室”脾胃病科、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专家陈炳生、“名医工作室”骨伤科领衔人叶须钦进行了详细交谈,询问了现工作室人才培养和引进情况、人才队伍工作生活情况。

近年来,寿宁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按照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人才先行,引领发展”的思路,优化人才工作机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及时发放生活补助和住房补助款,以创新务实的举措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为寿宁的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根据《中共寿宁县委 寿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寿宁县开展人才强县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寿宁县中医院有三人享受县委、县政府发放的生活补助,其中“名医工作室”骨伤科领衔人叶须钦享受每年10000元的生活补助,其工作室成员叶斌海及“名医工作室”脾胃病科、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继承人李佐飞享受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补助年限均为5年。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左三)与“名医工作室”领衔人交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