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生殖保健 > 正文

莲兴社区计生协开展“关爱男性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29 16:04:12  林莉 甘秀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莉 甘秀丽)为普及男性健康科学知识,促进家庭幸福和谐,在第19个世界“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莲兴社区计生协围绕“关爱男性健康,助力健康中国”的主题的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男性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

莲兴社区计生协组织辖区内居民及广大男性朋友参与登山行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运动的形式宣传男性健康。在此次脚踏实地的登山活动,每一滴汗水的挥洒和每一份内心的坚持都让大家感觉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尤其男性作为家庭的顶梁柱,更应该保持健康,所以重视男性健康,从现在做起,从当下改变!

当日下午,莲兴社区计生协联合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专家在莲兴社区一楼广场举办公益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提供宣教资料、男性健康咨询以及针对肝胆胰脾方面的义诊服务。来自现场的林叔叔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病,这样的活动真的太便民了”。此外还有来自宜修堂的公益团队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泡脚修脚活动,帮助居民修指甲、捏脚按摩。

莲兴社区计生协倡导全社会关注男性健康问题,帮助和引导男性自我减压、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从而营造家庭和睦幸福、文明进步的浓厚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