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水北镇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26 17:09:57  杨佳欣、朱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佳欣、朱莉)10月24日,水北镇卫计办、计生协、镇武装部联合水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各村卫计协管员、计生协秘书长和镇民兵应急分队开展2018年水北镇急救知识培训。

水北镇计生协邀请水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李豫军为镇计生及民兵应急队队员进行相关紧急救援知识培训。李豫军副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法的由来、相关案例及操作的方法,指导大家胸外按压、心肺复苏等的基本手势手法,并借助道具人让大家直观看到实际的操作方法,让大家轮流实践,确保每个人懂方法、能操作。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计生工作人员及应急队员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能力,以便在紧急情况下能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更快捷更具保障的救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