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卫生监督所开展乡镇卫生监督协管督导工作

usa.fjsen.com 2018-10-26 16:47:47  余杭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杭民)为了解掌握和督促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近期上杭县卫生监督所组织负责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科室对全县21家乡镇卫生院、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指导。

检查方式以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相结合,对各乡镇2018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落实、本底资料建立、卫生监督巡查、信息报告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多数乡镇能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建立辖区内监管单位的基础档案,并能及时更新,按时完成了上半年卫生监督巡查,落实了巡查登记、报告制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监督协管问题如:独立协管办公室未设立、台帐不齐全、卫生宣传未做到每季度一次、一户一档档案不完整、信息上报不及时、巡查登记不规范等问题。督导人员对有存在问题的乡镇卫生院都进行书面通报,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主要目的,明确做好卫生监督协管的职责和要求,提高卫生监督协管能力和水平,为今后我县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