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永安市急救知识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8-10-26 15:48:54  葛坤全 张春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张春妹)为提高教师安全知识和普及紧急救护知识,10月24日。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志愿者走进大湖中心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专题讲座,全园32名员工参加知识讲座。

知识讲座由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急诊科钟旺才主任主讲,讲座宣讲了对于如休克、晕倒、中暑、烫伤、触电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第一反应”现场紧急救护知识以及职场人员常见病如颈椎病、腰肌劳损、静脉曲张等疾病的预防与改善。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专题知识讲座,对紧急救护与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基本的现场急救技能,对于保护自身以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