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usa.fjsen.com 2018-10-25 16:15:12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10月24日,邵武市立医院党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委书记肖银生主持会议,刘建辉院长、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党员微信发布哪些信息,严重者将被开除党籍”、“党员组织、参加哪些活动和组织,严重者将被开除党籍”进行了针对性学习。肖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对于“习以为常的小事、习惯”要高度重视,注意工作、生活中的言行举止,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上还学习了《以案明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两个典型案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