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宁县卫计局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会

usa.fjsen.com 2018-10-22 17:40:06  黄丽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思想、敢于担当作为,10月19日下午,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召开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应道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应道香书记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带头作了发言,其他党员也纷纷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讨论学习新思想心得体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艾炳隆同志在听完全体党员发言后,对在座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二要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提升理论学习效果;三要坚持履职尽责,推动干部主动主动担当作为;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艾炳隆同志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接来下要齐抓共管做好市对县计划生育年终考评工作,以及齐心协力做好巡查前的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履职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广大党员在推动建宁县卫生计生工作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