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清县直卫计系统党委组织卫计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usa.fjsen.com 2018-10-22 17:34:43  黄铃铀 刘建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铃铀 刘建新)10月18日下午,县直卫计系统党委组织县红十字会、县计生协会、县卫生监督所、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民警的带领和生动讲解下,大家通过触摸屏、视频头盔、数字模拟人机互动等生动的现代代电子技术,以及详细观看禁毒图片、模型、仿真毒品、吸毒典型案例、禁毒专题视频,全面了解禁毒的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等内容,使每位参观者进一步了解到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和重要性。许多干部职工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告诫自己的家人及亲朋好友远离毒品,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动员大家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让广大民众树立起“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