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五夫镇组织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22 16:46:23  周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晶)为提倡男女平等,消除性别歧视,维护女童合法权益,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趋势。近日,五夫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妇联利用赶集日联合开展“关爱女孩、成就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计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关爱女孩的政策,宣传有关妇女权益保障法,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问题,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男女平等,自觉树立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促进社会和谐。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关注、关爱女孩的社会氛围,使群众充分理解“关爱女孩行动”的理念,营造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的社会大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