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8-10-19 17:46:51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英)10月19日,光泽县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文体公园隆重举行。镇岭社区计协组织了20多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十二名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促进基层首诊和分级诊疗服务,为群众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途径。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目的、意义及参与方法。镇岭社区居民张炳泉说道:“作为老年人身上总有些小毛病,这回咱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搞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什么健康问题都可以直接向家庭医生求助,太方便了!”

此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