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开善乡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7:40:41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这一天,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会、民政办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全乡计生特困老人。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和受访老人聊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记录下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并一户一户发放了节日慰金。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入户计生特困老人15人,发放慰问金3400元。让特困老人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