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扶贫义诊送健康

usa.fjsen.com 2018-10-19 17:03:34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10月13日,在我国第5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清流县总医院组织医疗志愿者到县龙津广场开展“健康同行,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测血压,提供疾病咨询、疾病筛查等服务,并结合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进行用药指导。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扶贫、大病救治相关政策,讲解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义诊共接诊100余名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为清流县总医院“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扶贫义诊活动,在为群众送健康的同时,也把政府和医院的各项惠民扶贫政策送到老百姓身边,有效解决贫困患者就医难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与赞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