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岩溪镇开展“精准扶贫 健康同行”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6:44:1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今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5个扶贫日。为切实做好扶贫工作,改善基层群众的卫生习惯,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岩溪镇卫计办联合长泰县第二医院在岩溪镇霞美村开展“精准扶贫 健康同行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长泰县第二医院医生组建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重点科室医护人员下乡进行诊疗。义诊现场,医护专家为村民们提供健康疾病问题咨询,进行关于农村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指导,活动中还进行了心电图检查、耳鼻喉检查、血压血糖测量等项目诊疗,受到了群众积极参与。(岩溪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