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做好医疗卫生保障为竹具博览会保驾护航

usa.fjsen.com 2018-10-19 16:39:38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连日来,永安市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做好2018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活动期间公共场所、医疗等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抽调卫计局机关、卫计监督所和疾控中心以及永安总医院急诊科相关负责人,成立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做好竹具博览会活动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强化公卫监督。从卫计监督所抽调6人分2组对燕江国际大酒店、五洲大酒店等住宿场所、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和饮用水以及二次供水卫生检测,确保公共卫生安全有序。

强化救护保健。从第六医院抽调医护2人、救护车1辆,在竹天下文化广场活动现场开展医疗救护工作;抽调永安总医院南院医护2人在燕江国际酒店开展医疗保健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