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西洋卫生院举办“健康四大基石”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0-19 16:34:25  葛坤全 唐金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唐金水)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7日,永安市西洋镇卫生院、派出所、下洋村两委联合深入下洋村颐老院举办“健康四大基石”知识讲座。60余人老年人参加了知识讲座。

讲座中,西洋镇卫生院唐金水院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日常工作中常见的不良习惯,着重讲述了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围绕构筑健康四大基石,介绍了如何调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方面知识。

此次知识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老年人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受到了老年人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