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杭川镇坪山社区组织计生特扶家庭参加签约家庭医生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6:21:41  周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10月19日上午,福建省光泽县杭川镇坪山社区组织辖区计生特扶家庭参加在武林路文体公园举行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辖区居民签约家庭医生,即可享受建立健康档案,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用药指导,慢性病长处方,慢病随访监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设置了健康计划专家咨询、检测血压、血糖等检查项目,并且耐心地向到场的居民解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的服务内容,介绍各种健康知识,详细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咨询。

近年来,到社区医院进行体检的老年人明显增多,家庭医生为签约的社区居民能够提供更精确、更符合其个性化需求的服务,包括健康计划制定、上门康复指导、送药换药、康复护理等服务。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每个签约居民送上礼品一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