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晋江举办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卫生管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10-19 16:14:15  王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潮)近日,晋江市卫计执法大队举办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卫生管理培训班,泉州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金玛国宾酒店客房、泳池、沐浴、二次供水部门管理人员及部分从业人员共1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大体联赛事期间二次供水、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及住宿、游泳、沐浴场所等卫生管理相关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各参训单位会后严格按照培训内容与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大体联接待单位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为大体联赛事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