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夷山市高血压达标管理项目启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6:08:39  黄秀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秀莉)金秋十月,桂花飘香,2018年10月12日,武夷山市立医院联合五夫卫生院开展“高血压达标管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高血压达标管理项目”为主题,以“博医系统”为抓手,通过在县、乡、村联合互动,开展高血压咨询、健康生活知识宣传、慢病管理培训等,以期更多高血压患者纳入规范管理,提高高血压达标人群比例,最终控制这一心脑血管疾病高危危险因素。

武夷山市立医院心内科副主任陈祖医、护士长黄秀莉,对驻地村医进行了高血压慢病管理专业培训及患者健康讲座等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并完善各项资料,广泛宣传高血压防治健康知识,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医护人员指导患者如何正确测量血压,更好的对疾病进行诊断、药物治疗与剂量调整、以及作为预后判断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基层对高血压病的预防认识及尽早的识别就医能力,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以改善中国高血压慢病的管理现状。

工作人员热情的帮助镇上的村民测量血压

医护人员收集患者资料和普及高血压的健康宣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