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纪念第五个“扶贫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5:49:32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为弘扬时代新风,关爱关怀社区老年人生活和健康状况,2018年10月17日,鲤城区常泰街道办事处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仙塘社区居委会开展纪念我国第五个“扶贫日”暨重阳节敬老健康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志愿团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换上白马褂,布置宣传阵地,为来到现场的老年人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并根据测量结果和当前时节提出健康科学的膳食均衡搭配建议,帮助老年人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此外,当天还根据老年人的年龄,为60周岁以上老年发放100慰问金及一袋大米一桶食用油,为80周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多发放一件毛毯。

通过开展此次“扶贫日”暨重阳节敬老宣传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宣传倡导老年人保持健康饮食的良好生活方式,共同帮助老年人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传统佳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