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安镇开展“精准帮贫 健康同行”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5:24:29  范雪芬 蔡丽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雪芬 蔡丽真)10月17日上午,武安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县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医疗专家团队12人,联合开展了“精准帮贫 健康同行”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咨询、发放健康扶贫大礼包等方式,医务人员向广大群众讲授、传播健康知识,丰富他们的健康知识,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同时,医务人员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测量血压等一系列诊疗服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分析病情,做出诊断,开具处方。并对患病贫困人口采取入户诊治的方式,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切实把“精准扶贫、健康同行”工作落到实处,提升贫困群众健康意识,使群众了解如何使用医疗资源的方式方法,增强群众科学就医的自主意识,让广大群众真正做到科学就医。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计生家庭意外险内容,更好地发挥对医疗保险的补充性保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体检1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100余盒。

图一:宣传活动现场

图二:计生协会及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宣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