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世界洗手日 宁德市医院将健康洗手知识带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8-10-18 17:09:42  陈灵滨 林晓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灵滨 林晓星)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今年的主题是“干净的手——健康的秘诀”。为强化健康意识,教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0月15日,宁德市医院产科护理人员到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正确洗手 手筑健康”的卫生宣教课。

宁德市医院护理人员借助PPT,通过现场讲解、演示、提问等方示,就手上细菌从何而来、怎样正确洗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学习积极性高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