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拒洪社区计生协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8 16:37:27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步入古稀之年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北峰街道拒洪社区计生协深入开展“敬老月”慰问老人活动。

10月17日下午,北峰街道拒洪计生协会通过前期摸底,对辖区5对80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真挚的祝福,让老人在祝福中享受天伦之乐。此次活动分别为老人发放慰问金、节日蛋糕、食用油及纯牛奶等慰问品。

这个重阳节,我们与老人欢聚一堂;这个重阳节,我们感受到他们人老心不老的最美夕阳红;这个重阳节,祝所有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幸福吉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