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浦城县医院开展“百千万健康扶贫日”服务百姓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8 16:29:43  杨慧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助力精准扶贫,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10月17日上午,由县卫计局动员组织,县医院积极参与,以“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百千万健康扶贫日”服务活动在方志敏广场举行,为群众免费开展义诊活动。

针对此次活动,浦城县医院特地派出了4名经验丰富的骨干医师和2名护理人员,为前来的群众进行测血压及现场问诊等医疗服务。义诊现场被前来咨询义诊的群众挤得满满当当,尤其是测血压更是大受欢迎,排起了长队。

医师们认真聆听,仔细诊断,耐心解疑,向群众宣讲如何预防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如何健康饮食及日常应注意事项等相关健康知识,增强群众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便利享受到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也切实把“精准帮扶、健康同行”落实到基层,让百姓感受到了医院办实事、精扶贫、送温暖的情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