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升街道开展“健康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8 16:21:09  许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玲)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东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健康扶贫 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10月18日上午,东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民政办组织工作人员及宣传志愿者在东园二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了扶贫咨询台,工作人员及宣传志愿者积极地向过往的群众进行扶贫宣传,详细地为群众解说扶贫日的目的和意义,提倡大家身体力行,用我们发自内心深处的关爱和善举,让弱者不再孤独,让困者不再无助,弘扬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困难群众与我们一起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卫计志愿者现场还为育龄群众提供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咨询服务,发放计生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共计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工具包50份,避孕药具120盒。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东升街道辖区内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让群众了解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让群众明白贫困人口也能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宣传贫困群众健康有人管、患病有人治、大病有救助的理念,营造浓厚的健康扶贫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