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司前乡开展“敬老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8 16:06:53  邹叶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叶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6日,司前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妇联到敬老院开展“爱在重阳节 情暖敬老院”志愿活动,在重阳节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志愿者们一来到敬老院就立即行动起来,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打扫庭院、清理垃圾;有的擦洗窗户、桌椅、帮忙清洗衣物,里里外外麻利地把敬老院打扫干干净净。最后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对他们嘘寒问暖,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