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红色引航 九九重阳享健康

usa.fjsen.com 2018-10-18 15:22:1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白中卫生院在攸太村开展“红色引航 九九重阳享健康”党员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提供慢性病诊疗建议和健康咨询,不厌其烦地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科学锻炼等健康建议。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到场的老人们分发节日礼品,送去节日的问候。暖心的场面为微凉的秋意增添了许多温馨。

咨询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贫困老人,上门为他们免费测血压、血糖,送上大米、食用油等,陪老人一起过节、一起唠家常,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医务人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营造了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与社会和谐的构建。(白中镇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