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产科:夯实学科基础 建设学习型科室

usa.fjsen.com 2018-10-18 14:52:19  林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颖)10月17日,闽东医院产科在办公室举办第六次《主治课堂》学习活动,产科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产科主任医师林邯枫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宫缩抑制剂药物的临床应用》的精彩分享。

林邯枫主任医师从宫缩抑制剂的作用、种类及如何正确使用宫缩抑制剂等方面讲述了宫缩抑制剂药物的临床应用,她强调了宫缩抑制剂的最新指南,改变原有旧观念,规范使用宫缩抑制剂。讲授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表述自身的观点,活动氛围热烈。

自今年九月以来,产科定于每周三上午七点半开设《主治课堂》,《主治课堂》主要是结合科室日常医疗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以学习知识、锻炼实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目标,以查阅相关文献、指南、专家共识等方式,让全员参与、注重交流和分享,为医务人员提供学习平台。截止目前已经开展六期。此种形式的学习拓宽了产科医务人员的知识面和综合素质,推进了业务进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夯实学科基础,逐步建立学习型科室而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