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精准帮扶 健康同行

usa.fjsen.com 2018-10-18 10:06:5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精准帮扶 健康同行

——省卫计委开展2018年“百千万健康扶贫日”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在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广场与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旗汛口社区开展2018年“百千万健康扶贫日”主题活动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将健康扶贫工作与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结合起来,面向社区和困难群众开展精准健康扶贫活动。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鼓楼区副区长高翔,省卫计委机关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省立医院有关支部党员、医护人员以及直属有关单位党员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卫计委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卫生健康委及省委、省政府对于健康扶贫工作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全省健康扶贫工作,在实施大病救治和精准叠加保险政策、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日,省卫计委以“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为主题,号召全省卫计系统开展“百千万健康扶贫日”系列服务活动,进一步动员全省卫计系统全体人员投入到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当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健康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