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十月份集美活动纷呈 厦门集美卫监所严把卫生保障关

usa.fjsen.com 2018-10-18 08:59:51  李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厦门讯(通讯员 凌云 本网记者 李霖)2018年是集美中学、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10月,四海校友欢聚集美参加系列校庆活动,共庆母校百年华诞。10月20日,第十届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高层论坛暨第二届嘉庚论坛也将在集美举办。9月以来,集美卫生计生监督所全面开展严谨有序的卫生监督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两个活动顺利进行。

百年校庆、嘉庚论坛均是集美区2018年重要大型活动之一。集美卫监所成立专项活动卫生监督保障组,并制定活动保障方案,提出“四到位”工作原则,即思想认识到位、人员责任到位、监管检查到位、应急处置及时到位。

9月开始,集美卫监所提前介入,开展前期监督保障。结合厦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下半年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等工作,集美卫监所对辖区内53家宾馆酒店、30家文化娱乐场所、48家二次供水单位、15家影剧院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工作,共计出动监督员370人次。

据了解,集美学村是此次校庆活动的主场地。集美卫监所将集美街道、侨英街道辖区内住宿场所列为重点监管区域,并安排了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管理专项培训和检查。活动期间,集美卫监所将时刻待命,不间断巡查卫生管理情况,确保活动圆满进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