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暖暖敬老情 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举行专家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8 08:40:03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AURY5(9W)4VJ3D8[OPI2P%Y.png

  中医专家为群众义诊。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日上午,正逢农历九月初九传统节日重阳节,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综合门诊部举行大型专家义诊活动,为老百姓送上免费的中医药健康诊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重阳敬老”传统美德。

据介绍,此次义诊活动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综合门诊部精心安排了心血管科、内分泌科、针灸推拿科、中医骨伤科、中医内科、神经内科、中医儿科等临床专科的国家级、省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周到的中医药健康咨询与常见病多发病临床诊疗服务。同时邀请了福建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科、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开展了中医药防治高血压、糖尿病专题讲座,为群众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提供简便灵验的中医药知识,并现场接受咨询答疑和临床诊治,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中医药防治服务。

“重阳节专家义诊活动是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综合门诊部为民办实事、普惠百姓健康的实际行动。”该院副院长施宽伟告诉记者,综合门诊部经常选派专家义诊服务团队进入福屿、金牛山、大凰山、凤湖、锦江等洪山镇下辖十二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积极赞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