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群山社区计生协开展关爱老年人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0-17 17:18:34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在2018年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关爱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2018年10月16日下午,北峰街道群山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老年人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陈医师就老年人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要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先详细介绍了中医经络养生的方法、中医体质辨识等方面以及老年人在秋季应该注意的合理饮食习惯,同时,针对当前老年人“三高”现象日益增多的现状,指导居民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控制情绪,科学预防“三高”问题。此次讲座共计40余位老年人参加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