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堂堡乡开展“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7 17:05:17  洪静茹 阙万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静茹 阙万龙)2018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进一步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全乡脱贫攻坚,按照省、市、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10月16日,龙岩市永定区堂堡乡扶贫办联合乡农业站、劳保所、卫计办、卫生院、学校等单位组织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集镇圩天设点摆摊进行宣传,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农技类用书和光碟、就业、教育宣传页、现场解答疑问、义诊等形式,为贫困群众送农技指导、创业就业咨询、健康义诊、教育政策咨询等方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群众、贫困户前来参加,宣传工作人员的认真解答和就诊人员的耐心细心体检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本次活动共发放农技类图书80余本、影碟20余份及就业咨询、教育补助政策、健康咨询、扫黑除恶等宣传页共计2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