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柘荣富溪:齐聚敬老院 喜庆重阳节

usa.fjsen.com 2018-10-17 16:24:01  吴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微)“张伯伯,你最近血压还蛮正常的,不过还是要注意饮食要清淡,要定食定量……”富溪镇卫生院志愿者吴秀容为老人义诊时说道。

10月16日,富溪镇组织卫计办、妇联、团委等志愿者们走进该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敬老院活动,与老人们一起过了一个快乐温情的节日。

活动中,医护志愿者通过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等方式,深入了解了老人们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提供了贴心的医疗咨询服务,并耐心讲解疾病预防和医疗保健常识。同时为五保老人义诊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除此之外,富溪镇小板凳宣讲队还为老人准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食品安全、老年人权益保障等一场场涵盖政策、法律、生活的知识小课堂。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带来的浓浓温情。

“他们这些孤寡老人晚年生活没有因为无儿无女而变得无依无靠,相反,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得很幸福。希望接下来能多举办些活动,让老人家开心开心。”敬老院管理员温科兴说道。

“他们的今天,也是我们的明天,我镇时刻关注老人们的身心健康、所想所需、饮食卫生,确保老人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幸福安康。”该镇副镇长林良尧表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